FANDOM

这是一篇月秀收到的来自新马16服,名字叫欧阳美琪的玩家投稿,攻略所讲内容可以说是非常丰富了。

为保证玩家攻略投稿的公平性,我们会将玩家所写攻略内容不做任何编辑与修改的原文po出。

以下内容仅为个人观点,不代表官方意见。

原文如下:

玩家投稿

我是16服才开始玩这个游戏的,现在算来也一个多月了。 目前宫斗力150万,不能说了解得很透彻,但也希望萌新能少走点弯路,所以抽空写一些东西,分享下自己的心得。

一.关于元宝的合理使用 1.中低V V0~V5,我建议如果你愿意花点小钱,并想长期玩下去,要充到V5。 一个是因为新区V5送150个红将碎片,建议选择上官婉儿,可以一直陪伴你很长很长时间。 而且V5可以免费3次传记,这个很重要,传记里有很多随从很好用,你要持续突破随从主要就靠它了,到了V5每天可以有6次的次数。 其他的比如V2可以免费宫斗加速3次,V4可以增加一次免费争宠什么的都不错,但是V5以上没有很明显质地的突破了,所以建议长期玩下去的玩家充到V5。这个性价比是最高的。 然后说下每日元宝,低V建议大家充值的玉只用来购买周卡和月卡,这个是玉转换成元宝转化率最高的。这样每天可以收入320元宝,加上每天日常满活跃度给的70元宝,那么每天固定最少收入是390元宝。当然咱们的收益要远远高于这个,比如等级奖励,成就奖励,主线挑战首领奖励给的元宝等等。 现在只拿最少的固定收益390元宝来看,建议大家花的地方如下: (1)增加传记一次 50元宝(每天第一次重置50元宝,第二次重置100元宝,和随从商店里5个红将碎片300元宝比,50元宝能刷2个红将碎片很划算了。) (2)重置争宠一次100元宝。(这个是主要装备来源之一) (3)增加调戏次数两次100元宝(前两次是50元宝,第三次是100元宝,只建议前两次。这个比你花元宝买东西送值,商店里送东西的价格是50元宝100好感!另外召见是主角突破石主要来源之一,所以三次都要触发,如果你送免费礼物到了,这个元宝也可以不花。简单说目的是触发所有事件,如果有免费礼物优先送免费礼物,没有免费礼物不要花钱去买礼物送,直接增加调戏次数更划算) 剩下的元宝,优先建议大家去买宝石,宝石是跟你一辈子的。不过不要直接买,我建议用元宝加速差事,这个比较划算,大约是商城买宝石的6.5折

2.中高V 建议在低V的那些基础上增加宫斗加速两次100元宝/天(前两次50元宝),其实咱们的随从等级和装备等级会远远小于主角等级,而且很多时候会卡宫斗力,打不过首领。主角等级提升的收益并不大,加速的意义主要是多两小时的宫斗收益,并不是拿体力,体力更多时间都在寻宝。每天一定要记得把挑战首领打到自己打不过,把挂机收益最大化。 传记副本建议增加3次,250元宝,第四次要150元宝已经不值了。经验丹也可以买,第一次只要10元宝。礼包里的极品两仪套装建议买两套给输出穿。有人会问不是有3个后排么?一般另外一个是辅助,比如控制职业或者潘安这样的增益职业,他们更适合穿敏捷套而不是攻击套。在初级装备品质的提升要远远大于其他的提升。当然如果您是土豪,不怕浪费,可以直接买5套极品两仪,再慢慢换。 两个前排职业可以买两套上品紫阳,然后通过熔炼值或者走秀去升到黄色的。

接下来说说宝石攻略: 前排由于需要抗伤害,基本属性就是防御,气血,韧性,闪避。 不过闪避,命中一直给我的感觉就是鸡肋属性,目前也没感觉打不中什么的。 除非兰陵王这种闪避英雄你可以考虑加点闪避,或者天生缘分珍宝的属性是加闪避的,这种有闪避先天优势的,再去镶嵌闪避宝石。否则防御,气血,韧性优先。 另外花木兰由于技能原因也要打敏捷,如果不打敏捷,那么对方都放完技能了,你再免疫技能伤害就没用了,有人说免疫下一轮,下一轮大家都是普攻了。 后排基本上就是固定的,攻击,会心,敏捷,命中。 优先前三个,除非你觉得你老打不中对面 敏捷宝石优秀给控制和潘安这样的辅助带,攻击会心优先给输出带。 奶妈看技能,比如杨玉环攻击越高加血越多。那么就建议攻击、防御、气血什么的。 上官婉儿更适合前排,堆气血。

关于随从: 不建议低V养除了传记能刷的红随从; 任何随从到+4开启被动再上场; 随从+4需要40个碎片,+5需要80个碎片,+6需要120个碎片,以此类推。 那么问题来了,+12需要的碎片数量要1800个。 抽到一个红将是150个碎片,再加上本身的一个150, 你要抽到13个同名红将才能+12,更别说以后的+20了。 只靠日常送的每天的10个随从商店刷新,一天都不一定能刷到一次。 照目前的版本来看,低V不要想养什么红将。(传记能刷的除外) 看到有很多小可爱,抽到一个红随从就上场,难道你打算+4+5用一辈子么? 列这么多数据就是想告诉大家你做不到高突破,红将不如橙将。

关于权贵 很多小伙伴都觉得自己的战斗力忽上忽下,半天没上线,我怎么战斗力还降了? 这就是权贵在作怪了。 战斗力不是凭空出来的,其实是你的5个上阵人物的属性根据一定公式换算成的。 比如你每多一点攻击就加多少多少战斗力,每多一点会心就加多少战力这样。 所以你打不过战斗力比你高的人很正常,因为对面的属性比你高! 这个游戏有没有宫斗力压制的属性修正我不知道,但是低战力的确很难赢高战力, 除非对面傻到把输出随从都放前排,肉随从都躲后面。 说远了,回到权贵上面来。 大家都知道这个游戏有东西两个阵营。 目前没有开放转阵营,但我觉得早晚会开,不过要收取一定的费用,不会让你随便转的! 权贵只要你同阵营的派系拉了,你即使不是这个派系的,你也会增加该权贵一半的属性收益。 所以大家要优先拉敌对拥有的权贵,这样才能把收益最大化! 说到这里我就想说一下我们服的某派系了,东宫所有的权贵都在我们派,我们尽力经营着这些权贵,才能让东宫的所有人享受着这些属性加成,他们反倒好,不去抢西宫的,非要跑来抢我们的,这样的内讧得益的只会是你的敌对阵营!

四大主角阵容推荐: 只是推荐,个人认为当前版本最好的阵容。 1.侍卫 前排 主角,婉儿; 后排 狄仁杰,潘安,怡亲王 2.尚食 因为尚食本身就是个小奶,前排和婉儿双奶或者木兰都可以; 后排 狄仁杰,潘安,怡亲王 3.尚药 前排木兰,婉儿;后排 主角,狄仁杰,怡亲王 或前排婉儿,主角;后排 潘安,狄仁杰,怡亲王 本人就是尚药,我是用的前排主角,婉儿;后排 卫子夫,狄仁杰,怡亲王(用这个阵容要保证卫子夫可以高突破,不然就不如用潘安) 4.学士 前排木兰,婉儿;后排 主角,潘安,李白/鱼玄机 或前排婉儿,潘安;后排 主角,李白/鱼玄机,怡亲王 或前排婉儿,潘安;后排 主角,狄仁杰,怡亲王 或前排婉儿,主角;后排 潘安,狄仁杰,怡亲王 其实就是潘安+狄仁杰+怡亲王的组合各种万能套用, 老实讲学士我很纠结,放前排又不太站得住,放后排输出又远不及其他随从,是一个很尴尬的职业,我之前就是学士,然后在本次更新后花了300玉改了尚药。 但是只要装备到位加上主角还有时装加成,容易突破,前排也是站的住的。 尚药主角现在站前排也很流行, 需要注意的是尚药主角如果站前排就不要堆敏捷了,因为你的群攻会把对面打醒, 甚至狄仁杰也不要堆敏捷,堆肉就好,加上潘安不会被秒 然后大概说说随从, 卫子夫感觉太看脸,会打乱技能顺序不适合放在潘安的体系中; 潘安的增伤+减伤+会心稳定; 鱼玄机是狄仁杰的升级版,怡亲王是赵云的升级版; 花木兰和侍卫主角还有项羽功能类似, 只上一个即可,甚至现在肉不上都可以; 李白是个很厉害的群攻随从没错, 但是和怡亲王一样做为收割效果更好; 宋玉后期很疲软,前排难收掉, 但是协助提前放技能这点很加分; 橙将狄仁杰前期很强势,加上潘安很容易秒掉后排, 后期到+13+14以后突破丹不够,甚至满了以后, 只能干瞪眼等红将慢慢突破、觉醒就秒不掉了。 但是依然很强势,第一橙将没毛病~ 李时珍、兰陵王大概是大家评价最低的两个红随从, 我没用过就不纸上谈兵了。 最后有个小技巧,现在抽到红随从,只会出你没有的, 也就是你所有红随从都齐了后,才会让你抽到重复的红随从。 如果你很想要某个红随从,比如上官婉儿, 可以先等抽到后再用,我就是直接150碎片合成, 然后再也没抽到过婉儿,这样可以省下150碎片。 一般玩个2个月,靠日常和活动送的天人令, 应该就能拿到所有红随从了,非洲人除外。

大概就到这里了,如果大家还有什么疑问,可以随时来问我,谢谢大家。

结语

以上就是攻略的全部内容了,月秀未做任何的修改。感谢这名玩家的支持,也希望大家继续踊跃参与我们的攻略大征集活动哦~